生物流变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术报告>

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书记李弘剑一行到生物学院访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9/30   浏览次数:

为 提高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水平,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李弘剑书记一行到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访问。9月30日下午3:00在生物工程学院314会议室 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工作交流会,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杨宇峰、刘崎晖和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贵学、陈国平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 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霍丹群教授主持。

\

生 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兴明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李弘剑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介绍了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基本情况。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李弘 剑书记介绍了此次到生物工程学院来调研考察的主要内容。她说此行主要目的是学习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取得的经验,了解下一步发展设想,为进一 步理清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科发展思路,促进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水平打下基础。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杨宇峰教授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基 本情况。

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霍丹群教授详细介绍学院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发展的思路。与会领导就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相关事宜积极交流发言。

最后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领导在生物学院郭兴明书记等陪同下参观了生物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