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流变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术报告>

世界医材公司(Global Monitors Inc., GMI)首席执行官 李仁师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

报 告 人: 李仁师(Jen-shih Lee)教授

       世界医材公司( Global Monitors Inc., GMI )首席执行官

时  间: 2019年12月17日周二上午10:00-11:30

地  点: 重庆大学A区生物工程学院212会议室

主办单位: 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生物流变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李仁师(Jen-shih Lee)教授,硕士和博士毕业于加州理工学院,美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院士,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院士,美国生理学会院士与美国医工学院院士。1969-2003年任美国维州大学生医工程教授、系主任,1994-1995年曾任美国生医工程学会主席,1995-1997年曾任美国医学生物工程院学会理事会会长主执行官, 2003年至今担任世界医材公司(GMI)首席执行官。

他在科学工程杂志发表71 篇论文, 著五本书籍:《生物工程论文选》、《生物力学》、《呼吸循环力学》、《微循环力学》和《生医工程创业》。在2000年,因他对生物医学工程的贡献, 得到美国生医工程学会的杰出奖;于2003年在圣地亚哥建立了GMI公司,致力于研发改善血液透析患者护理的新器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