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流变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西南地区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力学学科发展暨国际合作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人:徐志玲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

关于召开西南地区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力学学科发展暨国际合作研讨会的通知

西南地区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力学学科发展暨国际合作研讨会将于2020年1月18日-19日在重庆召开。本次会议由重庆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微循环学会血液流变学专业委员会、中国生物材料学会材料生物力学分会主办,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生物流变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生物力学与组织修复工程“111”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血管植入物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公共实验中心(重庆)协办,由重庆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理事长、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杨力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本次会议拟邀请西南地区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力学领域的专家学者报告其所在单位的学科发展、国际合作现状和思考以及代表性成果,旨在展示西南地区在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力学领域的学科发展和学术成就,强化西南地区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力学领域在学术交流、国际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促进西南地区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力学学科的迅速发展,并进一步推动我国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力学学科的发展。

1.会议时间:2020年1月19日(周日)上午08:30-12:00

2.主会场地点:重庆科苑戴斯酒店四楼多功能厅

热忱欢迎各位老师参加本次大会!

重庆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二○二○年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