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流变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11月14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在314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学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蔡开勇、刘庆庆、侯文生、钟代笛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干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逐条对照“十八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自检视发言。

本次找差距会议领导干部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总结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制定了改进措施。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