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流变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生物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4日晚,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小剧场成功举办。本场晚会主题为“筑梦青春告白祖国”。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蔡开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庆、学院副院长侯文生、学院副院长钟代笛、学院生医系主任罗小刚、生工系主任梅虎、学院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教师代表和班主任们参加晚会。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蔡开勇代表学院致辞,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不断重塑自我、挑战自我,用自己的智慧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勇攀高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学因故不能来到晚会现场,也委托主持人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新年问候和祝福。

蔡院长致辞

晚会开场,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4班合唱一首《something like this》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合唱表演

《一qiao我里qiaoqiao》动感十足,节奏欢快,分为三段,逐渐推进,高潮迭起。相声《卖吊票》,二人一夸一捧,配合默契,笑料不断,引得台下观众爆笑连连。一首《浮夸》酷似原唱,瞬间引发全场热情。

同学们的舞蹈表演

相声表演

优美的弹唱

《浮夸》独唱

小品《游戏夏令营》以反讽的手法与表现形式,在触动大家笑点的同时,也引发大家思考沉迷游戏、荒废学习的后果,发人深省。

小品《游戏夏令营》

舞蹈《最炫民族风》,多种风格相结合,既有温婉动人的水墨风水袖古风舞,带我们领略婉约之美,又有轻快活泼的异域新疆舞,热情奔放,热情与婉约相结合,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水袖舞

新疆舞

乐器合奏《贝加尔湖畔》,钢琴悠扬,小提琴委婉,长笛婉转,给人心中的阵阵安宁静谧之感。

合奏

川剧变脸由学院原兼职辅导员魏源带来,喷火之神奇,更是让人惊叹连连,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场内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欢呼。

川剧表演

《Kill this love》,以舞蹈的方式讲述了一个爱情纠葛,动作与故事相结合,富有节奏,high爆全场。

舞蹈节目

节目精彩动人,表彰环节和抽奖环节也高潮迭起。晚会重点表彰了学风建设优秀奖“生物小百灵”、“寝室之星”和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术之星”。抽奖时刻,每一个人都想成为场上最幸运之人,尤其是当Kindle决定花落谁家时,场上气氛尤为热烈。

颁奖环节

主持人报幕

最后,晚会在《少年中国说》的合唱中缓缓拉下了帷幕。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少年中国说》合唱

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演出人员同领导合照

整场晚会从策划到筹备历时2个多月,为保证节目质量,从初筛到审核,落实到每个细节。晚会主题鲜明,与学风建设与价值塑造有机融合,充分体现了生物学子的多才多艺和热情自信。也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