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流变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人:徐志玲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9日下午3:00,生物工程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首先,郭兴明传达了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校长张宗益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以《贯彻新理念 聚焦内涵式发展 融入新时代 加快双一流建设》为主题报告的精神,回顾了学校2017年的工作,指出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存在问题及对策,以及学校发展的光明前景。

接下来,郭兴明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陶举虎有关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有效落实。

然后郭兴明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六下团组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以及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贵学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简要回顾了学院2017年工作,部署了学院2018年的重点工作,要围绕党建工作、“双一流”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及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来展开。学院将采取相应的措施确保这些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全院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工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