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流变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2014级生物医学工程与产品设计专业联合毕业设计项目论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7日上午,2014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与产品设计专业联合毕业设计项目论证在虎溪校区艺术学院举行。在重庆市教改项目“生物医学工程+产品设计跨专业联合本科毕业设计的探索与实践”的支持下,本次跨专业联合毕业设计以生物医学电子信息技术与医疗健康产品为主题,在双方指导教师论证、学生自由选题基础上,将“上肢康复”、“睡眠质量监测”、“凝血检测系统”等5个项目作为联合毕业设计重点,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4级孙长龙、刘博妍、秦天宏、傅丽华、孔孙飞、段鹏博等6位同学参加本届联合毕业设计,分别由侯文生、季忠、廖彦剑、吴小鹰老师指导。在本次论证会上,各小组汇报了联合毕业设计项目的前期市场/用户调研、技术调研情况,以及形成的技术路线和产品机构外观设计初步方案,生物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的指导教师对项目进展和设计方案提出了修改改进意见,并对定期讨论联合毕业设计工作进展提出了具体要求。